Monday, June 22, 2009

我回来了!

大家好!我回来了。Sabah 是一个很美的地方。 但,好可惜哦。。没能够到外面走走。当danny, haoren, amy 和我到达Sabah的时候也已经是很晚了. 我们就住在Hotel Novotel. 那里真的很美啊。

Then, the next day, 当我们rehearsal玩了, haoren和 danny 也回到hotel里的泳池去游泳. 我没去因为没带泳衣。 就只能跟他们拍照。看看我叫他们的pose! 太好笑了!!可爱吗?
有点gay. but they're not =)

我也不里外哦。我们才有一两个小时来rest, 他们跑去游泳。 那我呢?我也自拍了很多!
那当然也不能少了香港来的朋友们!哈哈。好人啊!不要jealous please! hoho
郭羡妮曹永廉和我。我觉得他是很humble 的人。very friendly =)
美丽的胡杏儿。 看起来, 我很胖啊。 Actually, very thin adi larh...Just that she's much more taller and thinner.....
马浚伟.还不错, 能唱哦! 大家也一起到ClubDeVenice, 一个private club里唱k. 好玩好玩!

最后,group picture!

希望还有机会到Sabah跟大家见面!!

p/s: apologies if found any typo wordings. =) 

7 comments:

bb said...

真可惜没有时间去到处游玩~下次我带你们到处游玩哦沙巴还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呢~snow_sweety_yee@hotmail.com

Eaddy said...

omg !!! be a singer so song de ar...
nxt time i wanna be oso...
Astro 新秀大赛 2010 我来了 !!!
dunno can in or not ...haiz

sabah reli nice leh..
nxt time go there gai gai..hahahaha

Andrew said...

你看起来瘦了很多,好好照顾下自己的身体啊;)保重。。

Dino Teng said...

bebe,要保重身子哦!
danny boy was very funny!! =D

aries_gal said...

wow..so nice leh....where were u that time??

"Joe" who is constantly craving said...

wow aren them all hk stars?

Mcat.Mermaido said...

哇哇…… 好像很好玩 T.T 我长这么大还没遇过明星阿,debbie你几时出来给我遇一下?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