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Updates

好累啊!

卓晚, 我和Enjoyzters朋友们去Joshua新开的ShabuShabu, Momo Paradise就在Kepong.
好可爱的一个新店。 虽然是吃Steamboat, 可是竟然有conveyorbelt!就是你们在日本餐馆能看到的movingbelt. 大家要去支持啊!

吃完了过后大家也去唱k了! 真的好开心,应为 好久没跟朋友们见面了. 所以桌晚就很晚才会到家。 也另家人担心了, 对不起哦。

Anyway, 让我介绍你一位朋友。这是我的狗狗,Bobby。=)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more english please, hate to have the translator running through ur blog :P

Debbie said...

HAHA hey chance for both of us to learn some chinese aight! will do next post in english =)

Miki said...

wah...shabu shabu我也想去吃了!
你的狗好可爱哦!!^^

eLaiNE said...

kepong哪里啊?
我住kepong的哦
哈哈

stephanie said...

^^nice 2meet u...can i v u do friends

Anonymous said...

UTUTUTUTUTUTUTUTUT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