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Flight to Sabah at 7.50pm

香港無線藝人胡杏兒郭羨妮等 在亞庇會劇迷

2009-06-12 (華僑日報)

沙巴的朋友有眼福了!香港當紅藝人胡杏兒、郭羨妮、馬浚偉及曹永廉鐵定于本月十九日及廿日,在沙巴亞庇會見劇迷!

為了回饋亞庇Astro On Demand的用戶,Astro On Demand特別邀請到四位香港TVB藝人胡杏兒、郭羨妮、馬浚偉及曹永廉于本月十九日及廿日,在1 Borneo中央大廳和當地的劇迷作近距離接觸,一起玩遊戲並送出豐富的獎品,更為即將在Astro On Demand播出的劇集造勢。

除了香港藝人之外,歷屆《Astro新秀大賽》得獎者王明麗、朱浩仁(好人)、Debbie林沁琁以及Danny許佳麟也會在現場載歌載舞,讓你過一個快樂的周末。

想要獲得更好的席位,以便能近距離觀賞四位藝人的演出,沒問題!如果你是Astro On Demand玉龍配套的用戶,可于六月十八日,中午十二點起,攜帶最新的Astro月結單前往1 Borneo中央大廳的Astro On Demand攤位,換取二張Astro On Demand劇迷見面會的VIP通行證。座位有限,先到先得。

而非Astro On Demand玉龍配套的用戶不必感到失望,你只要在即日起至六月廿日,每逢周末,在1 Borneo中央大廳的Astro On Demand攤位現場簽購Astro On Demand玉龍配套,即可獲得二張Astro On Demand劇迷見面會的通行證,送完為止。

現在簽購Astro On Demand玉龍配套的用戶,即可通過Astro On Demand頻道觀賞《ID精英》,《仁心解碼》,雙親節特別──《精彩台慶回顧1988-2001》,及即將播出的《烈火雄心3》等等。

活動詳情:
六月十九日時間:8:00pm,節目:劇迷見面會,地點:亞庇1 Borneo 中央大廳 。 六月廿日時間:2:30pm,節目:歷屆新秀歌友會,地點:亞庇1 Borneo中央大廳,4:00pm:劇迷見面會,地點:亞庇1 Borneo中央大廳。

Got this info from one of the sites. So shoutout to Sabah ppl, I can't wait to see you all! =)

*hurriestopackherluggage*

No comments: